投资公告
桂柳路上再出让40亩住宅用地
  发布日期:2021-02-09 17:00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2月4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5宗经营性用地,将于3月12日出让。其中桂柳路再挂牌40.25亩宅地,位于刚成交的桂柳路39号地块旁。

该地块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0且不小于1.5,建筑限高40米,预计打造低密度的小高层住宅。

根据出让条件,P(2021)3号地块须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三板体系”,地块内需配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 

地处河东热门的独凳山片区,交通便利,东西向桂柳路为主干道连接文昌路,沿桂柳路规划有轻轨1号线,南北向以学院路、静兰路为主干道。周边商圈纯熟,在万象城与城中万达商圈的辐射范围之内。教育资源丰富,学院路中学及附小、民族实验小学布局在周边。

(上图为桂柳路出让地块,实际请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准)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