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2018年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在柳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8-06-25 10:54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2018年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于6月22日上午在全国重要工业城市——广西柳州市盛大开幕,主题为“加强产业合作,中德携手共赢”。

近年来,中德关系发展良好,高层交往十分密切,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德国一直是中国在欧洲的最大贸易伙伴,中国也连续两年成为德国的全球的最大贸易伙伴。当前,中德双方都处在发展和改革的关键阶段,具有广泛的共同意义和战略结合点。中国制造2025同德国工业4.0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双方在高端制造、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第三方市场等方面的硬性合作,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加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不断挖掘发展,将中德务实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上图为中德论坛开幕式,外国友人上台致辞)

(上图为各智能制造企业设置展台,嘉宾在展台前参观)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