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夏季防溺水惠民公益活动,城中投促局联合彰泰与中南街道办共同“匠心”打造
  发布日期:2018-07-13 12:11  来源:城中区投资促进局

炎炎夏日,游泳是夏季最受欢迎的一种健身运动,而夏天孩子游泳运动,溺水危险也是非常大,正是孩子溺水事件的高发季节。为防止溺水的事情发生,7月7日上午,城中投促局联合彰泰与中南街道办,共同“匠心”打造夏季防溺水惠民公开课,为小朋友们上一堂有趣又活泼的游泳课。

在课堂上,彰泰红飞尚游泳健身教练向孩子们讲述,遇到溺水的情况应该如何自救,如何救人,向每个孩子发放防溺小册子。此后,教练带着孩子们一道,在彰泰红游泳馆现场教学,教练很认真的讲授自救与营救的办法,孩子们也听得相当认真,并熟记于心。

为了打造好溺水惠民公益活动,投促局协助中南街道办,联合彰泰引入社会力量共同服务辖区居民。首次跨地域、跨辖区,优选项目,把辖区居民带出去,见识到、感受到、学习到,将“幸福中南·服务万家”品牌内涵不断扩大提升。

(中南街道办贺勋主任进行开班动员)

(彰泰红飞尚健身教练教导孩子如何防止溺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