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8-11-13 16:11  来源:投促局

(来源:柳州新闻网)柳州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现代制造城发展强劲引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夯实现代制造城产业发展基础,重点发展工业设计、工业大数据、工业科研、工业物流、工业金融;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现代制造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增强现代制造城发展后劲;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开拓现代制造城建设广阔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建设现代制造城的最佳环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压实责任,确保现代制造城建设取得实效;突出抓好当前现代制造城建设的重点工作,提前做好土地筹备、全力筹集好建设资金、制定完善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柳州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就要先看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不能让核心技术都掌握在别人的手里,要研究和掌握自己的核心技术。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