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抓好问题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优化营商环境,柳州划出重点
  发布日期:2019-03-01 10:28  来源:投促局

(摘自在柳州APP)一个城市发展的快慢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营商环境的好坏,一个城市有怎样的营商环境,就会形成怎样的发展生态,也会造就怎样的发展态势。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我们要打造产业集聚、要素集聚、人口集聚的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就必须把营商环境搞好,做到一流,才能让更多企业、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汇聚柳州,扎根发展,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把城市发展得更好。

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转变作风,抓好问题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事通办改革,加快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落实好惠企惠民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全面聚焦群众办事的难点、企业发展的痛点、社会各界反映的热点,一项一项整治、一件一件销号、一个一个突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