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我市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09 11:24  来源:投资促进局

(摘自柳州日报)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13”系列政策配套文件,通过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强化企业建设经营要素保障、优化企业融资服务、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质量、优化信用环境建设、打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等专项行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在优化政务环境方面,我市通过深入推行“一事通办”改革,市级“最多跑一次”的事项比例达到97.59%,县区“最多跑一次”的事项平均比例为91.15%,提前完成了自治区“2019年底前实现90%以上事项‘最多跑一次’”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自治区的要求,积极完成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聚力要素保障,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狠抓人才政策落实,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