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投促局】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15:42 

4月22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12个县、区(开发区)及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项目联审。

在今年的项目收集中,各项目上报单位对每个项目规划、建设、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对18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就产业政策、项目成熟度、质量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和筛选,并对项目规划、建设的完善补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局根据房地产、商贸流通、旅游文化等项目进行划分,重点上报环江滨水大道、沿江路10号、桂柳路南北两侧、马鹿山公园以北等地块项目,就每个项目规划、建设、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个部门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就产业政策、项目成熟度、质量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和筛选,并对项目规划、建设的完善补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投促局将抓紧完善评审会上通过的招商引资项目,及时印发2019年《中国柳州》宣传册及《2019年柳州市重点投资合作项目册》,并多渠道对外发布,以多维度、高速度、高效率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使投资项目加速落地。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