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龙城中学: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牢记网络安全知识——龙城中学教育集团“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0:50  来源:柳州市龙城中学




9月14日——20日,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

  网络安全人民,

  网络安全民。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PART 01

9月15日下午,龙城中学教育集团“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东台校区阶梯教室启动。全校师生观看安全教育讲座,接受网络安全教育。



科研处陈琳主任宣布活动开始


全校教职工认真聆听网络安全知识云讲座

学生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

PART 02

互联网的出现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想想看,我们有多久没有使用过现金?有多久不出门就能吃上美食?有多久用手指点点手机,就能知晓天下事?这一切的便利全都是互联网的功劳。但是,互联网的天空航线太多,气流太强,一不留神就可能撞了南墙。不过只要抓住了网络安全这根安全绳,就能在互联网的天空下任意翱翔,领略风光无限。

今天,

来聊聊网络安全这些那些事儿



网络安全问题关系你我他

维护网络安全,人人都有责任

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