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市统计局到城中区统计局检查指导统计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16:11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为筑牢统计网络安全防线,保障统计网络信息安全,3月14日,市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李建伟率队检查指导城中区统计局网络安全工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软件、查记录、看设备等方式对机构设置、制度建设、设备配置、防护策略以及终端防护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网络安全问题整改提出宝贵意见。  

检查组首先肯定了我局在统计网络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站位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计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维护、规范网络运行监控和业务应用系统使用,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主动安全防御能力,构筑统计网络系统应用布局的安全运行监管新护网;二是要积极与工信局、保密办协调,正确设置ip地址连接统计内网;三是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和信息反馈,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沟通反馈,争取做到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把安全隐患风险降到最低,确保万无一失。(信息员:龙莉莉  审核领导:覃浩巍 联系电话:283185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