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桂中社区惠民项目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14 18:16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张哲报道)2022年114日,桂中社区收到一封41多个居民联合签名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字里行间表达着声乐班的学员们对社区最真挚的感谢,感谢社区为他们提供了优越的教学环境并让其感到社区是自己的另一个“家”的温暖。2021年桂中社区举办了一期惠民声乐培训班,招募了40余人年龄不等的声乐爱好者,并请来专业的声乐老师黄玉花教授大家歌唱技巧,包括对歌唱时的声音、气息、歌唱运用及如何更好地把歌曲的情感传达给观众,让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

信中提到,在黄玉花老师的教学下,一部分声乐“小白”学到了声乐基础知识;一部分初涉声乐的新人,学会了运用气息、发音位置,正确的音准、吐词和演唱姿势。因为有了声乐班的这个良好契机,大部分人刷新了一生上台演出的零记录,他们感到特别的开心能通过歌唱来展示自己。2021年12月18日桂中社区举办的2021年“善德桂中·敬老爱老·迎元旦”主题活动中,声乐班的学员为活动献上《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每一个表演者清亮的歌声,柔美的舞蹈,得到了在场的观众的认可,纷纷鼓掌称赞。

除此之外,信中学员们还纷纷表示,半年多的声乐学习让他们收获到了精神的愉悦、心灵的滋养和身体的安康。声乐班的学员大多是年过半百的老人,身体不同程度患病。陈国全是声乐班的一员,77岁高龄了,身患多种疾病。2020年摔跤骨折后情绪一直低落,但参加声乐班后,他不论寒暑晴雨,每次都拄着拐杖坚持来社区上课,在班里积极为大家制作视频。“感觉现在自己的精神更加豁朗,病痛都有不同程度的减轻了,心情每天都是很愉悦的”,大家每次听到他这样说都纷纷微笑的点点头表示肯定!

社区利用惠民资金项目开办声乐班,贯彻老有所学,学有所乐,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文娱生活,提高了辖区老人自身的文化修养。桂中社区主任李晓荣表示,居民的每一个笑容,每一次认可都是激励社区工作人员不懈努力,精益求精的动力。今后社区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惠民资金项目承接落实到位,让惠民项目真正“实惠于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