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中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这一天只为你”2022年城中区迎“三八”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11:12  来源: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摄影三月八日,是全世界劳动妇女争取独立、民主、平等、自由的节日。她们精明果敢却又不失妩媚娇柔,时尚美丽却又不失高贵典雅,可是在她们美丽的背后随时面临着疾病的侵袭。为切实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妇女同志的健康水平由城中区总工会、共青团城中区委员会、城中区妇合会主办柳州市繁合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协办关爱女性健康·这一天只为你2022年城中区迎“三八”免费体检活动,35日--6日柳州乌托邦南面广场举行。

来自广西医大柳州体检中心的体检车开到了现场,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城中区各基层工会的200多名职工免费体检。此次免费体检的项目包括血常规、血压、心脏神经及精神、甲状腺、淋巴、关节、脊柱、心电图、身高体重、耳鼻、咽喉、窥镜、乳透、B超

据悉,本次体检活动,将为每名受检者建立健康档案,出具体检报告,并根据体检结果由医生提出保持健康的注意事项以及饮食注意事项和建议。“非常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女性职工身体健康的关心关爱,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希望以后工会有更多类似的关爱活动,给女职工谋取更多福利”,来自柳州市明桂司法鉴定中心的郑晓玲对工会组织的关爱女职工免费体检活动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为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唤起对女性群体健康的关注,使女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预防重大疾病发生,提高个人健康水平,同时也使广大女性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企业、工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本次活动受到女职工的好评与欢迎。

(信息员:彭景  审核领导:唐淳杰  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