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中区农业农村局完成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17:48  来源:城中区农业农村局

(区农业农村局通讯员  王娟娟报道)

3月初至4月底,城中区农业农村局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并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城中区农业农村局下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和村防员、第三方兽医技术服务人员实地进入柳东村、环江村、静兰村、河东村和牛车坪村,挨家挨户免费为养殖群众免疫散养畜禽。城中区农业农村局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不落一户,不漏一禽的防疫要求,积极指导群众动物疫病防控制知识和措施。截至4月底,已在辖区内免疫畜禽养殖户233户,免疫散养畜禽4150羽。

城中区农业农村局制定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方案,坚持人病兽防、关口前移,预防为主、应免尽免的基本原则,立足维护养殖业发展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大局,扎实开展春季动物疫病防控。

(信息员:农纪明  审核领导:任漓江  联系电话:0772-2614744)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