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困难群众 鹿园社区端午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02 18:2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鹿园社区 李苗报道、摄影)为了让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及计生特殊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2日,鹿园社区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以“‘心向党 ,端午粽香飘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河东街道市监所所长王学功参加此次活动。

王学功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带着粽子看望慰问辖区低保困难户梁满珍鼓励她要有乐观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若还存在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会想方设法地解决

在困难群众的帮扶上,鹿园社区一直本着察实情、听民意、解民忧的宗旨,时刻把辖区困难户的冷暖记在心里,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每一户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