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持续防范隐患 全力开展整治——中南街道再次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09:23  来源: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陈景新报道)为加快辖区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整治进度,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4月12日下午,中南街道办事处胡可钦副主任和黄芳芳副主任分别带队,联合公安、执法部门及社区网格员对西门社区、映山社区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总结了上次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在整治行动开始前,街道工作人员做好限期整改通知、社区网格员提前上门向居民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宣讲等工作。此次行动针对仍在使用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且经多次动员劝说仍拒不整改的住户,街道工作人员要求其限期整改并贴上封条;对于不配合整治行动的居民,民警和执法队员通过分析不规范使用燃气热水器的危害,取得居民的理解后顺利完成拆除工作。此次行动共走访24户居民,现场拆除3台直排式燃气热水器,7户居民已自行整改,向5户居民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3户居民经再排查无隐患,6户居民不在家,后期将持续跟进。

下一步,街道将会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坚决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社区提醒居民对不合格热水器进行整改

工作人员对不合格热水器贴封条

工作人员正在拆除不合格的热水器


(信息员:朱礼雯  审核领导:莫炎凡  联系方式:281053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