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9-04 17:27  来源:城中区委巡察办

93日下午,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巡察工作汇报。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刘杰华,区委副书记叶永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水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琦,以及区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委3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针对本轮专题巡察发现的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组织学习流于形式,对本职工作认识不到位、要求不严格,工作机制不健全等问题要及时整改,立行立改。

金忠强调,各巡察组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巡察报告,撰写巡察反馈意见,细化问题清单,及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区纪委监委和巡察办要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及时了解整改进度,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区纪委监委要迅速跟进,及时处置巡察发现的线索,快查快办,该约谈提醒的要约谈提醒,该处理的要处理。巡察发现的问题就在群众身边,民生问题是最大的问题,要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决不收兵。

区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工作于2020年7月上旬至8月中旬开展,围绕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就业政策落实、经济发展提质三个方面开展专题巡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