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城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9  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7月30日下午,城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自治区依法治区、柳州市依法治市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委员会各个协调小组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城中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依法治区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和艰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强化法治队伍自身建设,加强依法行政水平,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的方式,推动法治建设重点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金忠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主任王国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宏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伟,区政府副区长周伟平,区政府副区长、城中公安分局局长储云,城中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武雄以及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