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关于《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柳州市城中区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 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8-02 10:00  来源:城中区政府办

关于《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柳州市城中区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

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

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城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1729日印发了《柳州市城中区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城中政办202128,现就有关制定问题做以下说明:

一、制订背景及依据

(一)制订背景

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目标,在全市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推动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产业融合,不断夯实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二)依据

《柳州市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年)》(柳办〔202122 号)

二、目标任务

通过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效益,加大招引龙头企业和重点产业链力度,提高补链、延链、强链成效,实现产业规划完善、政策保障到位、服务功能齐备的城中区投资环境建设。

三、基本内容

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一)指导思想: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目标,在全市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

(二)工作目标:加大招引龙头企业和重点产业链力度,提高补链、延链、强链成效,实现产业规划完善、政策保障到位、服务功能齐备的城中区投资环境建设。

(三)主要任务:1.依托产业链精准招商;2.开展三企入桂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3.开展目标龙头企业专题招商;4.打造城中区总部经济;5.优化投资营商环境

(四)保障措施:1.强化责任落实;2.落实经费保障;3.完善工作机制;4.加强扶持激励;5.加强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