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食品关,保障“高考”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3-06-09 10:55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为保障高考学子顺利度过高考,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高考考点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除了对食堂卫生、就餐环境、安全管理、食物原材料的常规检查外,还要求食堂报备菜单,要求菜单中供应的菜肴品种、数量应与加工制作场所、加工条件相适应,不得供应违禁生食水产品和食品安全法规定的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严禁供应凉菜、豆角、发芽土豆、野生菌,严禁采购、储存、使用亚硝酸盐,不得供应腐烂变质食品。2023年6月7日,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针对柳高高考考点开展食品抽样4批次。

高考期间,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安排人员全天值守,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考生舌尖安全,在考场上发挥出应有水平。

(信息员:罗祥益 审核领导:刘娜伶 联系电话:286109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