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关于开展2021年度城中区“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16:59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安排,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为满足城中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对人才需求,及帮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也为各类求职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决定于529日开展2021年度城中区“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529(周六) 9:00- 16:00

地点:柳州五星步行街(金鱼巷口段落)

二、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三、活动服务对象

(一)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士

(二)以面对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脱贫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

(三)有各类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活动不额外收取用人单位、求职者相关费用)

四、企业报名流程

采用电话报名方式,参会单位于52518:00前进行电话报名预订参会,超过52618:00交报名资料不齐全的企业,将不再制作单位名称展板,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一)电话预约:拨打招聘专职电话(电话号码:13457220210)进行报名;

(二)报名后根据要求提交相关文件及资料(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或委托书,录入招聘岗位信息)

五、服务内容及注意事项

招聘会现场入场时需提交活动举办前3天以内(2021526日及以后)开具的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公函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便开展疫情防控信息审核报备和参展单位信息确认工作。


附件:下载单位参加活动招聘公函二维码



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202151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