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关于开展柳州市城中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17:00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安排,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为满足城中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对人才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以及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决定于517-815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线上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517-815

地点:汲牛人才网(jiniu.work)招聘专版

  1. 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就业同行

  1. 活动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职业院校等单位,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招聘会活动不额外收取用人单位、求职者相关费用)

四、企业参会流程

(一)进入“汲牛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二)进入本次招聘会专区。点击右下角的菜单栏【招聘会】,选择【柳州市城中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进入。

(三)注册账号。点击【企业参会报名】进行注册,有多种注册方式:手机号码、微信、QQ

(四)添加企业信息注册成功之后,选择【我是招聘者】,添加企业信息,带“*”的必需填写,填写完成提交提示报名成功。

(五)进行企业认证还需企业认证,点击【发布职位】就会跳出企业资质认证,点击立即认证,选择上传图片,上传营业执照的照片即为认证成功。

(六)填写职位信息并发布填写完成点击【下一步】,信息填写并提交,职位发布成功。




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202151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