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城中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8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集中帮扶困难群众就业,根据上级人社部门关于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统一安排,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于1月21日举办“城中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二、活动时间、地点、规模

(一)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2年1月21日09:00-12:00。

地点: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招聘大厅(桂中大道1号中房文化产业大厦)

(二)规模

    线下设标准展位50个预计1000人进场求职。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柳州市人力资源协会

          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四、参会对象

(一)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三)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

五、活动内容

组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场招聘;

提供免费职介服务;

进行创业就业政策宣传

六、活动形式

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招聘大厅布置50家招聘企业现场招聘,各类求职者提供多样选择。

七、参会须知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 1月16日,参会企业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参会回执表,发送至报名邮箱hr_lzcyy@163.com。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入场,每个参会企业一个展位,每个展位可坐两人。

(三)活动期间设立市城中区人社局政策咨询服务台,就社会保险、职业培训、就业创业、小额贷款、劳动纠纷、政策咨询等相关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现象,一旦发现违规将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取消招聘资格,并将依据法律法规上报相关部门追究其他责任。

承办方为确保应聘者合法权益,将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六)本次活动将通过城中区门户网站龙城市民云APP、产业园及园区企业等官网、官微多渠道全方位同步发送岗位信息。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柳州市桂中大道1号)

联系人:邹少奇 联系电话:0772—2812333

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的要求,每个展位最多只允许两名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开展招聘工作参会人员须听从安排接受防疫检测,未通过防疫检测的人员不能进入招聘会会场。参会人员需通过防疫检测后,按指定路线或按工作人员指引参加招聘会;

2.参会前14日内去过或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或有其他有病例报告地区/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的人员不得进入招聘现场。

3.要求入场排队、面试等候人员间隔1米以上距离,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招聘现场。

4.入场人员请不要携带与求职或招聘无关的物品入内,参展的企业请自带X展架。

5.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如出台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与措施,将按照新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