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城中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 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09:50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按照柳州市防疫相关政策要求,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服务,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为此,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月-3月举办“城中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网络招聘会”,欢迎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一、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题

活动主题: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活动名称:城中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网络招聘会

二、组织方式

主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承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广西柳州人才市场(广西柳州鑫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三、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时间及规模

时间:2022221-322        参加活动企事业单位规模:100家企业

四、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对象(一)具有各类人才需求的柳州市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应届及历届高校及职校毕业生(不限区域);

(三)具有各项中高技能的人才;

(四)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及其就业困难群体。

(★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不额外收取用人单位、求职者相关费用)

五、参会流程

(一)请登录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首页,点击本场招聘会横幅图片登录,注册后按流程报名。

(二)进入报名页面,点击左下方“用人单位报名”,广西·柳州人才网的企业用户请直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新客户点击——免费注册——申请广西·柳州人才网用户后登录报名。

(三)登录成功后,请完善企业信息——上传证件(经办人身份证、委托书(附件1)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报名”。

注:企业简介导入前请检查是否有特殊符号(如:&或者*等),如有特殊符号请删除之后再提交。

(四)如出现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违背人才市场管理规定的职位信息,请单位自行修改或删除岗位信息,否则不予审核通过。

六、参会须知

(一)简历查看方式

1.在求职者投递简历期间,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登广西柳州人才网系统后台,点选本场招聘会查看所接收的简历,尽快安排相关面试工作。为保证招聘会富有实效,各用人单位在参会期间须登录网站进行招聘信息维护,规范管理应聘人员简历。

(二)求职者参会方式

1.点击本场页面导航“职位列表”→根据职位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2.扫二维码进入会场根据职位投递简历。(职位不断更新,请持续关注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广西·柳州人才网咨询热线:0772-2823300

地址:柳州市弯塘路26号广西柳州人才市场(原行署大院内)


(信息员:周雨馨  审核领导:向南   联系电话:0772-282655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