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人社局】精准服务促就业 汇聚人才助发展——城中区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7:16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2019年10月30日上午9点,由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在柳州市人才市场举行。此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失业人员带来温暖,为广大困难群体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促其就业脱贫。
 

  

招聘会入口

 

  由于宣传及时有力,吸引约300人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入驻企业43家,为前来求职的人员提供岗位近542个,达成意向91人,受理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招聘会现场

 

  此外,在活动现场,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设了汽车产业招聘展位,为汽车产业招聘优秀人才,同时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