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人社局】寒冬真情助力 精准就业帮扶
  发布日期:2019-12-20 17:24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城中区人社局讯 通讯员曾诗淇报道)为进一步做促就业解百姓之忧,加大对大龄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等各类重点困难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2019年1220日上午10点,由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20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柳州市人才市场举行。此招聘会为我市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平台和机会,提高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积极性,助力其顺利就业。

热闹的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就业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旨在高度重视就业困难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其实现稳定就业。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将公司职位、要求等信息列出,求职者来到有意向的企业查看岗位要求,与用人单位交流信息,虽然天气寒冷,但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依旧热情高涨。由于宣传及时有力,吸引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等35家单位到会选拔人才,向求职者提供岗位355个,进场求职者约200人次,初步达成求职意向32人。

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发放就业社保政策宣传资料

同时,在活动现场,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设了就业社保政策宣传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社保政策咨询、岗位推荐等针对性就业帮扶,并向求职者发放就业社保政策宣传资料。此招聘会为本年度最后一场招聘会,也为来年开展招聘会拉开了序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