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人社局】开展新入职岗前培训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05-15 16:19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城中区人社局讯 通讯员曾诗淇)城中区劳保中心为帮助辖区内就业困难群众就业,结合辖区实际自行摸底,特申请安置了18个公益性岗位。5月14日上午8点半,在劳保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城中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是帮助公益性岗位新入职18位小伙伴全面了解社区、街道的工作内容,更快地适应社区、街道的工作,强化职业操守,全面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培训会现场

 

  培训课程安排形式多样,城中区劳保中心分为社保、就业、退管三大类,分别由相应的工作人员对新入职人员培训,工作人员都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工作模式及对员工的素质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学习、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做全能型社区工作者二是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要求;三是廉洁自律、遵守纪律。由于新入职的小伙伴已经上岗了一周多的时间,对于工作上也存有大大小小的问题,培训会结束后纷纷向中心人员询问“灵活就业人员指的是什么?”“办就业创业证是当场办结吗?”.....等诸如此类的工作问题,我们一一耐心解答,现场的小伙伴也很认真勤奋地记录在笔记本上,笑着说一定会认真完成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新入职人员对公益性岗位职责的了解,也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让大家重新界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自己以后岗位工作的方向,更使得大家对自己的工作燃烧起了更多的希望,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