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城中区举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经办人员第三版核心业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11:11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市社保局《柳州市“互联网+人社”系统社会保险子系统上线切换方案》的文件要求,为保证医保新系统的有序切换,后期的顺利使用,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召集各办事处、社区、村委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城中劳保中心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相关要求 

  城中区各办事处、社区、村委医保经办人员40多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在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进行。培训会上,市城乡居民社保科负责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的负责人万辉针对医保新系统的切换时间、系统的操作使用、操作权限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经办人员提出的各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并要求各经办人员把新的缴费方式、缴费时间等问题对居民进行提醒和通知,为适应“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要求,提升城中区社会保障服务能力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