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学党史办实事——城中区统计局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6:24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为使“学史力行”变成一种行为自觉,也为进一步美化整体环境面貌,推动落实城中区环境卫生长效治理,6月8日,城中区统计局积极参与城中区政府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责任区内,经过简单的分工搭配后,志愿者们开始忙碌了起来,他们捡拾小区路面、绿化带内的杂物、丢弃物,同时还积极向过往的小区业主及行人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垃圾分类的益处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自觉践行文明城市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共清扫区域道路2条,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仅把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转化成为办实事的行动力,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又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养成良好个人卫生文明习惯。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