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8-04 11:40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2021年8月3日上午,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聂晨同志带领党员逐章逐条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这是党的组织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党的组织建设从夯基垒台进入到系统集成的新阶段,各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在真学真懂的基础上,要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中共党员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组织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各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加强党员的责任感。

图一 支部书记聂晨同志带领党员逐章逐条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图二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研讨

图三党员赵大雄同志发言

图四党员陈欢同志发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