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区委书记上党课: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城中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5 10:02  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8月23日下午,城中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区委书记宋军为党员们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效能,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

专题党课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佳富主持,区委办、区督效办、机关工委等部门的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宋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结合自身所学所悟,结合城中区的发展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