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城中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到养老机构慰问老人
  发布日期:2021-10-14 17:13  来源:城中区民政局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在重阳节当天城中区民政局副局长郑蔼新带队,协中南街道、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一行,走访慰问我区安心颐养中心入住老年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为老人们送上100多箱苹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一起游戏,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重阳节安康。同时实地查看了安心颐养中心的住宿环境和基础设施,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建设,优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这个大家庭里安度幸福晚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