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我区进行职业卫生、食品安全标准、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10-20 11:31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近日,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鲁冰一行6人,对城中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职业卫生工作、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和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调阅信息报告数据、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督导了机构能力建设项目相关设备使用、电子政务系统开通,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工作的组织管理、抽检工作落实和信息上报,信息安全管理、信息报告质量,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信息化发展需求、建议等。

督导工作组对我区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和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进一步加快国家监督抽检“双随机”工作进度,列出计划,明确时限,加强调度督导,确保完成任务;二、大力推进我区信息化建设,配备手持执法终端等设备,做好人员培训,加快推广使用业务应用系统。三、重视执法风险防控,增强监督员依法履职意识,将工作职责履行到位。

信息员:(蔡华)

审核领导:(曾馥郁) 

城中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