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四批社会组织入驻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17:08  来源:城中区民政局

2021年10月25日,柳州市城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四批社会组织入驻评审会在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城中区民政局副局长周文姬、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人文衍妮、城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主任檀杏盛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参与此次评审的社会组织服务类型涉及为老、助残、社区发展营造、妇女儿童、法律咨询调解等领域,呈现出社会组织服务内容的多元化发展趋势。

经过前期对意向申请的社会组织的筛选、双向沟通和对申请社会组织的指导,共4家社会组织进入此次现场展示环节。参与本次评审会的社会组织统一采取PPT形式汇报解说,分别从机构简介、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与入驻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介绍结束后,评委、与申请入驻社会组织互相交流,评委进行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同时也对各组织目前存在的不足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经过各社会组织的汇报与讨论,评审会对各社会组织的执行运作、团队建设、机构优势、现有资源、专业能力、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城中区民政局与孵化基地深入了解各组织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后续基地将通过梳理,针对各组织情况进行定制化的孵化培育,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发展。

现将城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四批申请入驻组织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大众监督,如有疑问请致电0772-3712368、0772-3723898。

1、柳州市城中区川然法律咨询服务中心

2、柳州市城中区梦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3、柳州市城中区我们的家养老服务中心

4、柳州市城中区奥康青少年视力预防中心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