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试点工作效果好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6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1125日,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张宗副主任和市统计局黄俊副局长等一行6到我区调研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试点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光禄代表城中区政府作了统计用地名地址库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区统计局局长赵毅忠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区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在试点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调研组分别对阳光100社区、青云社区、映山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就社区网格员工作管理等方面详细询问了解。并针对网格员在试点工作中实际操作过程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及现场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调研,自治区统计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对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试点工作的积极探索和思考,并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对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工作做进一步的完善。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