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0:59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摄影)1125日下午,城中区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世界级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和今后工会工作努力的方向,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广泛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发挥劳模及“红色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三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做好维权帮扶工作,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把党的关怀、工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城中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及基层职工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