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周明常务副区长带队走访城中区商贸综合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8  来源:城中区商务局

(城中区商务局讯 丁源摄影报道)为推动我区商贸综合体发展壮大,培育综合体及其内部企业上规入统,1月1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明带队前往我区商贸综合体居然之家城中店、红星·欧丽洛雅、万达广场进行走访调研,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市监局、区税务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中,各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经营模式及未来发展计划,也反映了企业经营过程的困难及开展上规入统工作的难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明对企业在我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高度关注,表示城中区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将督促各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对上规入统政策、税收政策进行宣讲,鼓励各商贸综合体及其内部企业上规入统,助力城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明一行到红星·欧丽洛雅视察

图片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明到红星·欧丽洛雅调研

图片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明一行到万达广场调研

图片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明一行到居然之家城中店调研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