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观百里柳江壮美景色 唤红船记忆铭记初心——城中区审计局开展“百里柳江红色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10:33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1月12日,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政府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等多个支部共同开展“百里柳江 红色教育”联学联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二楼数字影像厅,观看“柳州工业及旅游宣传片”,重温柳州发展成就,再现峥嵘岁月历程。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补齐理论短板。在游船观景环节,全体党员干部登上红色教育主题船,在欣赏柳江美丽风光的同时齐唱红歌感怀柳州几十年沧桑巨变和柳州工业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接续奋斗。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开拓新局,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和柳州的奋斗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为党和人民保驾护航的光荣使命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务实敬业起责任,自觉践行审计为民的服务理念,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准,切实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补齐短板、强化监督,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参加联建活动各支部在百里柳江游客中心集体合影

2:支部书记王晓泉同志为党员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与联建支部党员在游船上唱红歌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