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2-01-26 16:25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为加强我所党员领导干部的组织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25日下午,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纪律检查委员赵大雄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违纪案件警示通报,教育警示大家,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随后,聂晨书记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廉政风险排查自查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决抵制“四风”不良风气侵蚀,严防公款送礼、收送“红包”,搞好自我监督、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二是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勤政意识、创新意识,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党性意识、自律意识、监督意识,进一步巩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在春节期间严肃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各股室公车严格管理,不允许出现公车私用现象。

图一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图二 纪律检查委员赵大雄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违纪案件警示通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