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城中区不断提升 人社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2-01-26 17:15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柳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社会保险经办服务调研工作

为切实做好柳州市民生保障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营造稳定良好的利企便民服务环境,1月20日下午,柳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黄四锋一行到城中区调研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城中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唐宏虎、城中区人社局局长侯日华、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江庆文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城中区人社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城中区社保经办服务流程、办理方式。肯定了城中区人社局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服务理念,聚焦服务群众堵点痛点问题,在推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中取得的成效。随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城中区推进全民参保登记、深化“一门式”服务改革情况汇报,查看了被征地农民参保情况工作台账,并就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黄四锋主任强调深入落实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加强社会保障基金管理,提前防范各种风险,确保基金规范使用,兜底基本民生底线;二是要强业务、提素质,提高业务经办人员业务能力,打造过硬服务队伍。

此次调研对城中区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我区将根据市级关于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移重心、延触角、沉业务,努力实现服务质量与群众满意度“双落实”。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