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市纪委监委到城中区开展调研 指引干部队伍建设阔步前行
  发布日期:2022-04-29 18:30  来源:城中区纪委监委

图为市纪委监委吴永辉副书记、副主任带队到城中区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永辉带队到城中区纪委监委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城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莉详细汇报了2022年城中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吴永辉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城中区纪委监委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还听取了部分纪检监察组组长、街道纪工委书记的意见建议,对问题困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吴永辉要求,城中区纪委监委要下好四个功夫,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跟进学、创新学,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在培训上下功夫,积极用好领导干部上讲台、室主任大讲堂、主业微课堂等模式,营造学习氛围,推动提高学习质量;三要在守住底线上下功夫,注重结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案例剖析、警示教育,拉好督执纪办案安全线,拧紧廉洁自律安全扣;四要在关心帮助干部上下功夫,通过主动谈话、主动了解,做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暖心工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信息员:杨覃斯 审核领导:冯梓晟 联系电话:0772-282436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