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0:16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城中区财政局志愿者五星商业步行街开展“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中,城中区财政局志愿者通过宣传资料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倡导群众远离邪教,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真面目,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领导: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