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环卫工人及时清洗路面油污 确保道路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0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慧报道)2022年5月17日,接到柳数管2022第05170395号关于文昌路上与东环大道路口东北角机动车道上,机动车道有约十米长的油污案件,城中区环卫所市容巡查员在处置市数字城管平台派发的案件时发现此次油污撒漏延伸至文昌路、东环路乐和城两边快车道、文昌桥。

城中区环卫所立即组织人员对油污路段清洗,采取先用洗衣粉加碱混合均衡地撒在路面上,再利用扫帚来回刷洗油污,最后利用水车冲洗彻底清理干净路面,此次从早上7点半至11点共用3个半小时,出动环卫工人13人、水车2台,清理被污染路面2公里,及时恢复道路干净、整洁,确保了过往车辆安全及道路畅通。

如市民发现有道路不洁或油污撒漏的情况,可以向市智慧城管平台反映。

(信息员:蒋慧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电话: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