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机动三轮车存在多项违法行为被依法暂扣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4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619日,两辆机动三轮车搭载超长钢管违规上路行驶,被城中区“五车”整治组依法暂扣。

619日中午12点左右,有市民向智慧城管平台反映,称在沿江路的快车道上看到两辆拉着超长钢管的三轮车在路上行驶,十分危险,请执法人员赶紧制止这种危险行为。

执法人员按照市民提供的信息,立即前往查处。在沿江路河东大桥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了一辆载着一车方形不锈钢管的机动车正在快车道上行驶。执法人员挥手示意车主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这辆悬挂着外地车牌的机动三轮车左右及车顶各绑着一捆方形不锈钢管,前后都超出了车身两米左右的长度。由于左右的两捆不锈钢管长出车头一大截,三轮车驾驶位被夹在中间,车主下车时,只能踩着车座位慢慢地从钢管上爬出驾驶位。由于该机动三轮车存在超限载货及走禁行等多项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车辆。

几分钟后,沿江路上又有一辆载着超长钢管的机动三轮车从快车道疾驰而来,看到执法人员后,急忙调转车头,被执法人员及时拦下。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辆机动三轮车不仅超限载货,还存在涉嫌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当下也依法暂扣了车辆。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共有9辆违规上路的三轮车被执法人员查处

(信息员:邓湖广 审核领导:廖惠娥 电话:283069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