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调查走访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7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叶柳梅报道、摄影)为了全面真实掌握困难职工的基本状况,实现困难职工动态档案管理,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有效精准地做好帮扶工作6月19日至6月26日,城中区总工会对辖区内8户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城中区总工会帮扶工作人员认真核查资料,逐项比对,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的困原因、收入情况、住房情况、子女就学情况、帮扶资金发放等情况旨在更全面、细致的掌握、了解职工实际生活居住情况及职工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困难。

通过此次入户摸底调查,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完善了在档困难职工档案,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帮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的距离,一定程度上帮助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地工作,争取早日过上幸福新生活。

(信息员:彭景泉  审核领导:唐淳杰  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