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中国医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5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通讯员陈汝报道、彭景泉摄影)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629日,城中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中国医生》“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电影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了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那场抗疫斗争,展现了广大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舍生忘我的家国情怀。观影时,大家全神贯注每一个画面都如此写实让大家全身心沉浸其中。医护人员的坚定、勇敢、温暖、柔软,让在场所有人无不为之动容,甚至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情绪激昂,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党员韦佳燕说: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2020年与2021年我们都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无论是坚守卡点测量体温,还是下户了解居民情况,从未抱怨和偷懒,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每一位工会工作者希望贡献自己的微薄能量

(信息员:彭景泉  审核领导:唐淳杰  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