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十一届柳州市城中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城中区审计局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15:27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苏倩报道 摄影苏倩)根据区委第二巡察组的安排部署,2022年7月18日下午,在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十一届城中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工作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符勇军、城中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长青、副组长姚芸,第二巡察组组员、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谭长青同志代表巡察组向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谭长青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城中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强化监督联动机制,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为促进城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反腐倡廉积极发挥审计保障作用,取得良好效。但对照“三个聚焦”和“三个紧盯”要求,区审计局还存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存在差距、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差距大、对审计人才队伍建设不够重视等问题。

符勇军同志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三是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督查,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求我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好全体干部凝聚力量,抓好落实,真改实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力戒形式主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区审计局局长王晓泉表示,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诚恳接受意见。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无论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我们都照单全收,不存异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三是用好巡察成果,改进作风。区审计局将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局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