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廉者颂莲” 讴歌“廉”韵之美 ——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参加城中区“廉洁文化季”汇演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8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为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提升廉洁文化内涵、推进廉政文化建设,7月28日下午,城中区“清廉文化季”汇演活动在城中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城中区财政局党支部表演节目“廉者颂莲”,共同演绎“廉”韵之美。

“以清廉之诗,颂出廉政不阿;以莲花之意,舞出廉洁之风,扬清风正气,行廉洁致远”,节目将舞蹈与古诗朗诵相结合,参演人员依次吟颂《墨梅》、《芙蓉楼送辛渐》、《石灰吟》、《入京诗》、《爱莲说》等古诗、散文,将清廉的思想信念融入优美舞姿与激昂吟唱中去,形式新颖,使人印象深刻。

审计是反腐倡廉的一道重要防线,作为审计人员,更要坚定廉洁从政信念,同时强化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反腐利剑作用。多种形式的廉政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让反腐的警钟昼夜长鸣,使爱岗敬业、倡导廉洁的思想蔚然成风,必将以浩然正气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铁壁铜墙。

1为城中区审计局及财政局职工表演节目“廉者颂莲”

2为城中区审计局及城中区财政局参演人员与此次汇演出席领导合影

3为此次汇演参演人员、评委及出席领导集体合影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