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财政局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7:17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更好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8月4日下午,城中区财政局三级点位长、点位员及志愿者与挂点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在辖区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

在入户的过程中,积极宣传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同时指导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收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宣传引导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创城工作。

此次入户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走访宣传,普及创城知识,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领导: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