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举办“金秋之恋·工会红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9:15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许冬梅报道、摄影)为进一步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问题,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流平台,让青年职工有更多机会相互认识,增进友谊,共叙人生徜徉幸福。9月24日,由城中区总工会、城中区公园街道工会联合举办的“金秋之恋.工会红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6楼“红色职工之家”举行,40多名男女单身青年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彩色的气球和欢快的音乐,既让大家有放松的心情,又增添了温馨的氛围。

首先男女嘉宾都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有了第一次的印象,工会红娘许冬梅也鼓励大家要勇敢一点,主动一点,抓住机会,在本次活动中大胆的展示自己,并预祝所有的嘉宾都能找到心仪的他/她。

有了初次的印象以后,让大家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接下来就是互动游戏,第一个是“桃花朵朵开”,主持人一声令下,男女嘉宾就找到自己的盟友组合在一起,被迫“单独”的嘉宾就有了展示才艺的机会,男女嘉宾深情的合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第二个游戏是“千里传情”,一句话从第一个传到最后一个,意思已经完全变了,引得现场嘉宾笑声不断,在气氛愉悦中,男女嘉宾都希望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最后一个游戏是“爱的抱抱爆”,每组男女嘉宾接力运送气球到终点并把气球挤爆,这个游戏考验的是男女嘉宾的配合和布局,当然,用时最长的一组男嘉宾也展示了如何对女嘉宾撒娇,现场笑声不断。三场游戏下来,让男女嘉宾们放下了矜持,全身心投入,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也让嘉宾们有了更进一步了接触和了解,最后,本次共有11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此次单身联谊交友活动,拓宽了他们的交友渠道,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城中区总工会将继续聚焦青年职工生活、工作需要,主动服务,用心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