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众志成城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22-11-08 10:56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近期,城中区审计局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众志成城助力创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热烈激昂的学习讨论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助力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勾画二十大报告学习重点,大家畅所欲言,讨论交流,通过学习问答的形式释疑解惑,帮助党员干部加深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同时,开展“建言献策助创城 凝心聚力促文明”讨论交流会,为我局近期开展创城工作收集意见和建议,并组织“城中区审计局创城宣传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村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村民讲解创城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为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化雨,全体人员斗志昂扬。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帮助党员干部融会贯通,把牢审计工作政治方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王晓泉同志对全体职工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不等不靠、不推不拖,提振精神,合力攻坚,全力冲刺创城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提升审计服务能力的不竭动力,并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1:城中区审计局局长王晓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2:大家围绕近期创城工作开展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图3:城中区审计局志愿者向环江村村民讲解创城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意义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雷薇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