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总工会到城中区开展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09:21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邹诗薇报道、摄影)11月14-18日,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红革,基层工作部部长张勋带队到城中区开展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验收工作。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淳杰、城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钰陪同验收。

市总验收组先后来到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中特勤中队、柳州市龙城中学、广西影响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严格按照考核评分标准逐项认真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与基层工会座谈的方式进行考核。

这次验收考核,增进了各级工会之间的交流,推动了工会工作的有效落实,增添了基层工会活力,充分营造了建家的良好氛围,使建家活动向更高层次推进。在意见反馈中,验收组对各单位工会工作和建家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创自己特色,创自己水平。坚持围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认真做好工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